Friday, July 19, 2013

SEO是什么?



SEO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用英文描述是to use some technics to make your website in the top places in Search Engine when somebody is using Search Engine to find something,翻译成中文就是“搜索引擎优化”,一般可简称为搜索优化。与之相关的搜索知识还有Search Engine Positioning(搜索引擎定位)、Search Engine Ranking(搜索引擎排名)。

SEO的主要工作是通过了解各类搜索引擎如何抓取互联网页面、如何进行索引以及如何确定其对某一特定关键词的搜索结果排名等技术,来对网页进行相关的优化,使其提高搜索引擎排名,从而提高网站访问量,最终提升网站的销售能力或宣传能力的技术。

搜索是除了电子邮件以外被用得最多的网络行为方式。通过搜索引擎查找信息是当今网民们寻找网上信息和资源的主要手段。搜索引擎营销已经成为网络营销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如何使自己的网站被主要的搜索引擎收录、然后获得较高的排名,成为网站建设者们绞尽脑汁的话题。

在国外,SEO开展较早,那些专门从事SEO的技术人员被Google称之为“Search Engine Optimizers”,简称SEOs。由于Google是目前世界最大搜索引擎提供商,所以Google也成为了全世界SEOs的主要研究对像,为此Google官司方网站专门有一页介绍SEO,并表明Google对SEO的态度。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